很多视频、照片里模棱两可的对视其实都有可解释的空间,宣传期视频里的互动也并不能说明什么,暗糖仔细想想或许什么都不是,但有几个我个人觉得很实锤的地方,我解释不过去,只能接受最狂野的想象,就是两人真的奔现,并且很多年了:


1. 戒指项链



2. CE那段如同喝了假酒的采访里,阿毛讲完You want some Romanian 的双关CE的反应


3. CE著名的怀孕之眼


4. 年初漫展CE非常突兀地公开表白I have a soft spot


5. CE前脚宣布分手后脚纽约时报采访want to start a family of his own,刚分手跟谁组建家庭?并在人生转型时期搬到纽约住在离Seb很近的地方。


6. Haylay的回复里同时提到桃包,还特意首字母大写:



CE不像阿毛,总是能稳定地掌握场面并保持自己的疏离,CE在公开场合大部分情况下很成功,偶尔会失态,失态时候经常会实锤到让我觉得:


厉害了,玩真的啊。

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12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生平所幸皆历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