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Before We Go

这部CE自导自演的片子,个人觉得还行,不要抱着去看成熟作品的心态去看,那几乎可以肯定会被尴尬到看不下去。我一个外行都感受到了技巧的生涩稚嫩和预算的紧张233333。But it's all about managing expectations,抱着好奇演员出身的Chris Evans能拍成什么样,他最想表达的是什么,他当下的关注点在哪里的心态去看,就会有惊喜,因为这部片子完成度很好,立意不差,节奏缓慢舒服,豆瓣怎么说也还有6.9分,而且在这部片子看下来,能看到一个导演在真实地表露心迹。


明显的缺点是有些浪漫情节过于老掉牙,过于浪漫,全程大光圈虚化,CE真的是少男心没跑了。剧本写的比较走心,内心向,台词还欠打磨,如果台词能好好再修饰一下的话,这部片子会更好,因为立意有了。因为我本身生活在纽约附近,所以里面有很多细节看了会心一笑,比如主角凌晨走在街上看到一家灵媒店想进去问灵媒,几乎看得我尖叫,因为我有过一模一样的经历。


CE可能还不擅长拍浪漫,但他非常擅长拍狼狈,不知道编剧在其中的作用有多少,故事构想CE又参与了多少。但这个电影试图讨论很多东西,爱情,人性,婚姻,彼此的生命轨迹,不能算很深刻,但是很自然地融合在了影片里。私心打Evanstan的Tag也是因为里面一些关于爱情的内容很戳中我,看的时候会不自觉地去想,“啊他是这样想的吗。”


影片的节奏很缓慢,可能是文艺片的刻意为之,也可能CE还不具备控制节奏的能力。但这种缓慢在这部片里是恰当和舒服的。CE的导演技巧也还很稚嫩,各个演员演的都挺一般,他自己的演技比漫威电影里掉了好几个层次。


CE在这部片里很坚定地一点肉都没露,但颜值是自弃也没用,暴击。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44 )

© 生平所幸皆历历 | Powered by LOFTER